不论诗,只是随笔罢了

写给迷茫的自己

我不知道男儿十八岁,意味着什么?可是此时此刻,仿佛知道了什么?又仿佛什么也不知道?一整夜的彻夜难眠,一根接一根的香烟,又能代表什么?朦胧,困惑;难道我只是一个注定长不大的少年。前半辈子已经化为尘埃,可是以后应该怎样过,我真的该静下来好好想想了。我不是富二代,更不是什么官二代,面对我的只是,付出才能有回报。想想家中二老,还有自己喜欢的姑娘,我又能怎样?我还能怎样?如果还像以前那样行尸走肉的活下去的话,那么面对我的明天又会是什么样的?我真的不敢想象。我也不甘就那样,我也有雄心,有理想,更不愿让那些八卦旁人瞧不起。现在自己也老大不小了,在内心深处,我还是多么的想比别人强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精神孤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